央广网

总台党组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组织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2018-07-11 09:45:00来源:央广网

  7月5日,中宣部副部长、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台长慎海雄主持召开总台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组织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深刻总结十八大以来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取得的系列成果,深刻阐述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的科学内涵、实践要求,深刻指明新时代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的方向目标、重大任务,是指引新时代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的纲领性文献。
  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深刻阐明的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是对马克思主义党建学说的开创性贡献,具有里程碑意义,为新时代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我们要深入学习领会,认真贯彻落实。一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重要思想,以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为指导,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全台各部门各单位要深刻领会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的科学内涵和实践要求,把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贯彻落实到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实践中,为把总台建设成为国际一流的国家级现代传媒航母,奋力开创党的新闻舆论工作新局面提供坚强组织保障。二要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重要思想为指引,进一步提高新时代总台党建和组织工作质量和水平。坚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核心地位和党中央权威。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和上级党组织决策部署,做到与党中央步调一致、令行禁止。突出政治功能,进一步提升基层党组织的组织力。三要加强队伍建设,打造一支政治坚定、业务精湛、作风优良、党和人民放心满意的新闻舆论“铁军”。坚持贯彻好干部标准,始终把政治标准放在首位,完善干部综合考评体系,建立健全干部容错免责机制。深化干部人事和用工制度改革,营造生机勃勃、充满活力、人人自豪的良好氛围。加强长远规划,积极创造条件、搭建平台,大力发现培养选拔优秀年轻干部。
编辑: 王丹蕾

总台党组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组织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7月5日,中宣部副部长、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台长慎海雄主持召开总台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组织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