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央广广告2017新年推介会暨授牌仪式在京举行

2017-01-19 20:48:00来源:央广网

  2017年1月19日,央广广告“2017新年推介会暨授牌仪式”在北京举行。中央人民广播电台副总编辑姜海清出席会议并致辞。来自全国一百多家广告代理公司嘉宾和营销专家等应邀参会。中央人民广播电台新闻节目中心、财经节目中心、音乐节目中心、综艺节目中心、资产管理中心、央广传媒发展总公司、央广新媒体公司、央广交通传媒等单位的领导和代表参加了会议。

  姜海清副总编辑在致辞中说,2016年,在全国广告行业持续低迷,广播广告经营举步维艰的背景下,央广广告逆势上扬。依托央广核心资源和全媒体渠道打造的一大批内容产品为经营提供了创新平台与多元载体。2017年,央广将继续按照三个打通、四个升级和八大产品系为整体思路对营销进行规划和布局,从机制和行动上实现内容与营销的真正打通。央广广告经营团队将以“创新、服务、融合、共赢”为理念,以多平台、多部门联动营销为目标,深耕细作媒体融合营销,挖掘营销增长新动能,加速推进线上线下联动。

  央广传媒发展总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央广广告分公司总经理王跃进向与会者宣讲了2017年央广广告经营理念和发展思路。2017年,在传统媒体寒冬下,央广广告将以“共赢”、“服务”、“机制创新”为三个破局关键词,发挥各广告代理公司自身优势,采取核心代理、行业代理和项目代理等多种代理混合运营模式,加大广告产品研发,加强广告与内容的深度结合,以专业数据分析、创新产品生产、多维度市场推广等举措全力配合广告代理公司做好市场开发和客户服务工作,强化服务机制创新,力求与各代理公司一道凝心聚力,开拓共赢。

  推介会上,中国之声和经济之声分别就特色品牌节目和重点项目等进行了主题推介,CTR媒介智讯研究总经理赵梅权威发布了广播广告市场营销数据及中国之声和经济之声的营销亮点。姜海清副总编辑为中国传媒大学学术委员会副主任、教授、博士生导师丁俊杰先生,中国商务广告协会会长李西沙先生和中国传媒大学广告学院教授、国家广告研究院副院长、中国广告协会学术委员会副主任、著名广告营销专家何海明先生等特聘营销顾问颁发了聘书。

  央广广告在会上颁布了2016年度十佳广告代理公司、2016年度优秀广告代理公司等奖项,并为2017年度央广广告十大行业代理公司颁发了代理证书及行业代理牌。

 

 

  与会的各广告代理公司纷纷表示,作为中国广播营销的最权威发布平台,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国之声和经济之声具有业界无可比拟的市场开发和竞争优势,大家对2017年与央广广告的合作共赢充满了信心。

编辑: 龙明洁
关键词: 央广;广告代理;广告经营;广告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