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首页 > 央广动态 > 正文

中央台品牌专区"了解央广"上线
2012-04-28 09:03   来源:中国广播网    打印本页 关闭
    

  4月28日,深入介绍中央人民广播电台历史与现状的网页“了解央广”(cnr.cn/ygpp)在中国广播网正式上线了。这也是国内中央级媒体第一次全面展示自身风采的试水之作,页面设计具有国际水准,庄重大气,多层次、全方位、多媒体地呈现中央人民广播电台风采。

  新上线的央广品牌专区“了解央广”包括中央人民广播电台的简介、历史、人物、品牌等内容板块,通过图片、文字、视频、音频、动画等方式讲述中央人民广播电台的故事,其中很多内容都是首次在互联网上呈现。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有七十多年的光荣历史。七十多年来,一代代央广人用自己的忠诚、执着、奉献与勤奋,写下了许多人民广播事业的传奇故事,创造了新中国广播史上的无数个“第一”。今天,在向现代化全媒体主流传播机构迈进的过程中,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不断开拓进取,新一代央广人正用自己的智慧、勇气和汗水续写新的传奇。“了解央广”力图呈现中央人民广播电台发展历程中的难忘瞬间,解读央广的幕后故事,架起沟通受众与中央人民广播电台的桥梁。

  据悉,这是中央人民广播电台继2010年重塑品牌标识系统后的又一品牌推广的大手笔。

责编:李玲燕中国广播网我要评论

相关新闻

精彩图片更多>>